貼心嘮叨 友情連結 活動相簿 線上報名趣
其他裝備租賃
撩溪主題
特殊主題
活動日記
最新消息
留言版
  -活動相簿 Best Photo
瘋溯溪-活動相簿
刺激、冒險、快樂、安全的旅程中,就讓我們用照片抓住記憶的瞬間,留下美好的共同記憶~
2010/08/11 砂婆噹&抓蝦
2010/08/08 溯溪+浮潛
2010/06/13 墾丁體驗水肺潛水
2010/08/16 夜潛抓龍蝦+烤肉

- 陪你一起抓住記憶的瞬間

2010/03/20 秀姑巒溪垂降放流

2010/08/01 太魯閣步道+七星潭

2010/06/09 翡翠谷溯溪

溯溪、浮潛、抓蝦 就是要-
瘋 溯 溪 夥 伴 RIVER TRACING 回首頁
彼得洛‧烏嘎  
致力於族群尋根溯源,忠於原汁原味的原住民音樂文化傳承者。於81年間獲五燈獎歌唱五度五關盟主殊榮,並曾接拍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執導5分鐘試拍片「賽德克‧巴萊」男主角莫那‧魯道一角。個性沉穩內斂,與他在山林野溪中結伴溯行安全感十足。他同時也具備水上救生與游泳教練資格,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伙伴。
米粉湯大叔  
因從小長的粉嫩粉嫩,又喜歡吃冬粉、米粉,故有此綽號,但請別誤會,其個性可是一點都不粉喔!喜歡上山下海接近大自然,從小在太平洋與海岸山脈的懷抱長大,將大海視為母親,時常投入祂的懷抱撒嬌。體育科系畢業,視玩水如命,潛水、泛舟、滑水、靜水動水救生、急流操舟皆有涉獵,足跡遍及海內外。各式水域證照齊備,喜歡交朋友,顧客的一靨一笑是他最在乎的事。
建中前鋒  

溯登攀爬高手,曾與日本溯溪界前輩共同完攀高山溪流,溯溪攀瀑登頂為其強項,體能技術俱佳,為最佳攻擊手。俱備潛水、救生、搜救、高山嚮導、生態導覽等技能,可為顧客最佳後盾。

 

阿信師傅  

師父級達人,舉凡攀岩垂降、繩索橫渡架設、激流飄盪、器材製作,皆能輕易上手,本身也擁有多張水域救生及陸域救援證照,精通各式溪流狀況,對維護顧客安全有莫大助益與保障。

 

阿元總長  
現職水上救生隊總幹事,綜理水域安全大小事務,最佳後勤補給總指揮,溪流救援、海域操舟、山域救難、游泳教學、野外求生炊煮、繩結架設攀爬皆為其專項,懂得處處呵護照顧別人的好教練。
希巨‧蘇飛  
知名的原住民木雕創作藝術大師,作品遍及各地,獲獎無數,獲行政院原民會、行政院文建會、交通部觀光局、台東縣文化局等公部門邀請創作及獎助無數,致力於台籍老兵歷史尋根,現為台東 縣都蘭部落 「拉贛駿」年齡階層重要靈魂人物。精通野外食材採集,海域 狩獵,原住民古謠、舞蹈傳承,興之所至時帶動客人來段即興歌舞將是永生難忘的回憶,心動嗎?趕快來趟東部之旅吧!
杜小曼  
知名的藝人,演藝生涯精采萬分,舉凡電視電影、歌舞劇、舞台創作、戲劇演出、主持功力等皆有亮麗表現。精通水肺潛水、水域運動項目,由她帶領悠游蔚藍大海,倘佯溫暖的南國海洋,將是今夏最夯的顧客首選。
馬克教練  
野地能量公司花東地區主要幹部,專長漆彈射擊、生存遊戲、定向定位運動、攀岩、溯溪、登山、野營炊煮、叢林探險、團康活動,樣樣皆有涉獵,目前為花蓮縣攀岩委員會主任委員,精明幹練,處事明快,待客細心入微,帶領顧客進入大自然懷抱,必定歡笑滿籮筐。
阿力教練  
慈濟大學游泳教練,輕艇、龍舟及水球國家代表隊選手資歷,體委會游泳專任運動教練,花蓮體育高中輕艇隊協助教練;擁有水域救援、水上救生多張證照,飛輪有氧專項訓練課程指導員,台灣區運會、全國運動會、花蓮縣運會等多項賽會得牌選手,目前為水域運動專業教學從業人員。
小慧教練  
體育學院畢業,游泳選手出身,曾為全國中學運動會及大專運動會得牌選手;擁有中華民國游泳協會B級教練及水上安全救生教練證照,並具備PADI救援潛水員執照,水上及水下運動皆有涉獵;細心呵護每位參與活動的顧客,為專業的水中運動教練。
彈頭教練  
陽光、帥氣、幽默、隨性的熱血男孩,具詞曲創作才華,為知名音樂團體【南拳媽媽】成員。舉凡電影、戲劇、樂團、舞台演出等皆有涉獵,出版過數張專輯,也參與電視劇【熊貓人】演出,與音樂才子周杰倫亦師亦友、關係深厚匪淺。從小在海邊接觸水域,培養出精湛的泳技及適水性,擁有潛水、水域救援、水上救生等多張證照,資歷豐富。最近升格當爸爸,多了一份沉穩內斂與無比的耐心與細心,更懂得呵護週遭的夥伴,為水域運動專業指導教練,與他同遊溪流大海,歡笑無限。觀看彈頭BLOG
小艾教練  
台北體育學院畢業的小艾教練,代表中華男籃隊四處征戰,得獎無數,可稱為現今國內籃壇最佳控衛,為國內SBL與大陸CBA職籃現役球員。熱衷水上活動,遊山玩水與潛水衝浪皆為其興趣,綠島墾丁等知名玩水勝地,就像他家後院一般瞭若指掌。喜歡到可以鳥瞰山水的地方,享受翱翔天空擁抱大海的感覺,帶領朋友探訪私密景點是他最大的樂趣。除了超群球技更擁有多張水域證照,舉凡水上救生、潛水、衝浪、溯溪,皆為其專項,想嘗試和他一起出遊的樂趣嗎?那就快來加入我們吧!。觀看小艾教練
- 蔚藍四季水上運動中心 報名電話:(03-8460-151 ) (0911-719590)
版權所有,禁止擅用Copyright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誠翊資訊 - 花蓮旅遊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