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嘮叨 友情連結 活動相簿 線上報名趣
其他裝備租賃
撩溪主題
特殊主題
活動日記
最新消息
留言版
夜潛抓龍蝦+BBQ (夜間及一日)
夜探螢火蟲(春季)+抓溪蝦+BBQ(夜間)
浪花蟹初體驗+單車御風行(半日)
露天野溪溫泉行(一日)
浮潛+體驗水肺潛水(一日)
古道巡禮(一日)
東海岸11號公路慢遊(二日)
原汁原味原鄉行(二日)
墾丁體驗潛水之旅(三日)
洄瀾山海深度悠遊(三日)
綠島潛水遊(三日)
山野探索運動營(五日)
 
 
特 殊 主 題 RIVER TRACING 回首頁

原 鄉
原汁原味原鄉行(二日)
東的真,在於自然真實與豐饒大地互動之中;花東的善,在於善良民風與人文古樸之間;花東的美,在於山海氣勢磅薄與四季風情變化之貌。想要品嚐花東地區的真善美,那就更要體驗多元純樸的原住民文化與智慧,接觸原汁原味的原鄉生活,融入在地元素發酵而成的優哉慢活。走!讓我們帶著您上山、下海,碧海藍天、蔚藍四季任您自在遨遊,無限的感動……盡在不言中!
讓一成不變的生活加點樂唄!!
   

行程費用:3600元(6人成行)
費用包含:車站接送、原味民宿( 1夜)、膳食(早餐×1中餐×2烤肉餐×1)、二天交通車(含導覽、油資)、全套浮潛、溯溪裝備(面鏡、呼吸管、蛙鞋、防滑套鞋、安全膠盔、救生衣、手套、長袖連身防寒衣)、鮮活海鮮餐(南部行程)、烤肉裝備(烤肉組、炊煮鍋、爐具、餐桌椅、營燈)、DIY材料費、自行車租賃(北部行程)、保險….等。

行程一(北部地區出發)
第一天行程 台北出發(1091次或1079次)自強號→花蓮車站(與瘋溯溪教練會合)→太魯閣國家公園→達基力原住民風味餐(午餐)→自行車綠色廊道騎乘→生態觀察(步道漫遊)→民宿check in→BBQ烤肉餐→海尼根啤酒暢飲→KTV唱到爽→愈夜愈美麗→就寢。
第二天行程 民宿早餐→傳統領域巡禮(溯溪)→山中野炊午餐(大自然採集)→太魯閣族傳統樂器DIY製作→原住民紋面文化體驗→狩獵器具實作→返回花蓮車站(68次莒光號或1089次自強號)→台北(溫暖的家)。

行程二(南部地區出發)
第一天行程 高雄出發(2061次或2059次)自強號→台東車站(與瘋溯溪教練會合)→桑樹溪(溯溪)→山中野炊午餐→都蘭糖廠(樹皮製品DIY)→民宿check in→BBQ烤肉餐→夜間觀察(潮間帶)→返回民宿→就寢。
第二天行程 民宿早餐→加母子灣戲水踏浪→阿美族巴戈浪(成年禮)→都蘭鼻海域浮潛採集→東河馬武溪划竹筏體驗(午餐)→23號公路登仙橋(與猴共舞)→金樽觀景台(下午茶)→返回台東車站(2060次或1055次)自強號→高雄(溫暖的家)。

PS. (若需事先代訂火車票,請提前一星期確認,方便網路訂票作業)。

馬上撥打03-8460-151電話預約趣~ 歡迎使用線上報名趣!!
- 蔚藍四季水上運動中心 報名電話:(03-8460-151 ) (0911-719590)
版權所有,禁止擅用Copyright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誠翊資訊 - 花蓮旅遊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