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嘮叨 友情連結 活動相簿 線上報名趣
其他裝備租賃
撩溪主題
特殊主題
活動日記
最新消息
留言版
夜潛抓龍蝦+BBQ (夜間及一日)
夜探螢火蟲(春季)+抓溪蝦+BBQ(夜間)
浪花蟹初體驗+單車御風行(半日)
露天野溪溫泉行(一日)
浮潛+體驗水肺潛水(一日)
古道巡禮(一日)
東海岸11號公路慢遊(二日)
原汁原味原鄉行(二日)
墾丁體驗潛水之旅(三日)
洄瀾山海深度悠遊(三日)
綠島潛水遊(三日)
山野探索運動營(五日)
 
 
特 殊 主 題 RIVER TRACING 回首頁

巡 禮
古道巡禮(一日)
錐麓古道為中橫公路東段頗具知名度的熱門路線,正因為如此,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特訂定遊客總量管制名額,每日只容許70餘人進入,除控制人數外,更希望不要過度干擾破壞動植物的棲地,維護大自然的原貌。想體驗從600米高空俯看中橫公路壯觀美景嗎?那就上來錐麓大斷崖感受一下雲端的刺激喔! 阿塱壹古道舊稱琅嶠卑南古道,從台東卑南到恆春琅嶠十八社,見證台灣族群千年的遷移史,是台灣最早且尚存完整的古道,原住民往返前後山,皆藉此古道進出。沿途生態景觀豐富,南田石的地景之美,大海浪濤石鼓之籟,在在需要親身體驗方能感受。珍貴的海岸林相更是我國唯一保育類甲殼動物(椰子蟹)在本島最後棲息地,想來段不一樣的古道之旅嗎?請快快報名吧!
讓一成不變的生活加點樂唄!!

行程介紹

一天行程: (08:00~17:00)
行程費用:1800元(6人成行)
費用包含:車站接送(不含火車票)、膳食(中餐)、接駁車(含油資)、炊煮裝備(炊煮鍋、爐具、食材、燃料)、單車租賃、導覽員、飲料、保險….等。
行程一(北部地區)
花蓮車站或指定地點(與瘋溯溪教練會合)→太魯閣國家公園→慈母橋步道入口→錐麓古道健行→生態觀察(古道漫遊)→錐麓大斷崖(東段精華點)→簡易山中便餐(午餐)→燕子口吊橋→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→自行車綠色廊道騎乘→返回花蓮車站或指定地點。

行程二(南部地區)
台東車站或指定地點(與瘋溯溪教練會合)→安朔(南田海岸賞石)→阿郎壹古道健行(消失的環島路段)→生態觀察(古道漫遊)→海邊野炊簡餐→生態觀察(潮間帶)→旭海小漁村→26號公路單車漫遊→199號道路探幽→壽卡驛站→大武車站(回程)。

馬上撥打03-8460-151電話預約趣~ 歡迎使用線上報名趣!!
- 蔚藍四季水上運動中心 報名電話:(03-8460-151 ) (0911-719590)
版權所有,禁止擅用Copyright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誠翊資訊 - 花蓮旅遊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