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嘮叨 友情連結 活動相簿 線上報名趣
其他裝備租賃
撩溪主題
特殊主題
活動日記
最新消息
留言版
夜潛抓龍蝦+BBQ (夜間及一日)
夜探螢火蟲(春季)+抓溪蝦+BBQ(夜間)
浪花蟹初體驗+單車御風行(半日)
露天野溪溫泉行(一日)
浮潛+體驗水肺潛水(一日)
古道巡禮(一日)
東海岸11號公路慢遊(二日)
原汁原味原鄉行(二日)
墾丁體驗潛水之旅(三日)
洄瀾山海深度悠遊(三日)
綠島潛水遊(三日)
山野探索運動營(五日)
 
 
特 殊 主 題 RIVER TRACING 回首頁

野 溪
露天野溪溫泉行(一日)
幕低垂時,仰躺溪畔滿天星辰,晚風徐徐吹拂,令人陶醉沉浸在仿如初戀的情境中;野溪溫泉的魅力,如不親身體驗,任何文字都無法形容它帶給人們心中的悸動。山谷空靈的意境,溪水潺潺的樂章,陪伴著一夜好眠,種種美妙的感受,將讓到訪的您我深深著迷不已,快預約不同於水泥叢林中泡湯的新遊程吧!
讓一成不變的生活加點樂唄!!
   

行程一

夜間行程: (4人成行)(12:00~隔日12:00)
行程費用:2800元(每人)
費用包含:交通接送、晚餐×1、早餐×1、全套溯溪裝備(安全膠盔、溯溪鞋、救生衣、手套、長袖連身防寒衣、防水袋、背包、防水相機)、露營裝備(帳篷、睡墊、(睡袋自備)、烤肉組、炊煮鍋、爐具、露營燈、手電筒)、保險….等。
花蓮出發→萬榮派出所(或西林派出所)辦理入山證→溪床便道→人員或車輛溯溪→天然野溪泡湯池(BBQ晚餐)→盡情裸泡→夜間探險(神秘活動)→大地為床(就寢)→晨喚→早餐→拔營→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(或白鮑溪拾玉)→返回花蓮車站、機場或飯店/民宿

行程二

白天行程: (4人成行) (08:00~18:00)
行程費用:2200元(每人)
費用包含:交通接送、中餐×1、全套溯溪裝備(安全膠盔、溯溪鞋、救生衣、手套、長袖連身防寒衣、防水袋、背包、防水相機)、野炊裝備(炊煮鍋、爐具)、保險….等。
花蓮出發→萬榮派出所(或西林派出所)辦理入山證→溪床便道→人員或車輛溯溪→天然野溪湯池(午餐)→盡情泡湯→拔營→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(或白鮑溪拾玉→)返回花蓮車站、機場或飯店/民宿

馬上撥打03-8460-151電話預約趣~ 歡迎使用線上報名趣!!
- 蔚藍四季水上運動中心 報名電話:(03-8460-151 ) (0911-719590)
版權所有,禁止擅用Copyright 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 by 誠翊資訊 - 花蓮旅遊王